關於的近

卓爾不凡的法律顧問

1851年以來,本行一直致力建立獨特文化,將客戶服務傳統與現代的技術及實務慣例互相結合。我們不僅誠信出眾,堅持最高的服務水準,而且極具國際視野,銳意創新。

  • 本行具備國際化的業務網路資源;
  • 本行於中國內地設有三個代表辦事處;及
  • 本行憑藉對香港商界的深厚認識及多年來與其建立的良好關係,令客戶從中受惠。

本行成就一直獲《錢伯斯亞太法律指南》及《亞洲法律雜誌》等眾多權威出版物認許。我們更多次獲評選為「香港年度最佳律師行」及「首選僱主」。

但本行最關注的始終是客戶的回饋意見。本行客戶普遍對我們能夠瞭解其業務運作及時間上的緊迫性最感欣賞,並讚許本行是其「可信賴的法律顧問」,能夠在作出關鍵的商業決定時助他們一臂之力。

170+


年優質法律服務

10


年連續獲得商界展關懷獎項

18


個主要服務領域

16


個主要服務行業領域

56


名合夥人

200+


多名律師

點擊按鈕下載本行資料概覽。

下載

背景圖片

首席合夥人歡迎辭

歡迎瀏覽的近律師行網頁!在過去170多年間,我們的律師一直兢兢業業,為客戶提供優質法律意見。

的近是在香港創立、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獨立律師行,我們深深紮根於本地社區,對香港的法律、文化及營商環境均具備深厚認識。除了引以為傲的卓越往績,我們亦對本行律師在香港社會擔當的領導角色深感自豪。有賴一眾聰明睿達及充滿活力的法律精英,本行多年來屢獲不同權威法律指南及刊物評為在不同法律專業領域穩踞頂尖的律師行。

作為植根香港的世界級律師行,的近擅長就各類法律事務,為客戶提供周到而高效的法律服務。本行秉承一直以來的宗旨 — 致力了解客戶業務,以創新思維審視高度複雜的事宜。

謹此再次歡迎您瀏覽本行網站,並誠邀您親臨我們設於香港、北京、上海及廣州的辦事處,以進一步了解本行能為您提供的各種服務。

首席合夥人
蔣瑞福 謹啟

的近律師行為香港最大型的律師行之一,在國內外多個行業提供世界一流的法律服務。我們的律師代表客戶處理眾多重大交易和其他投資項目,多年來累積了豐富經驗。觀看此短片,以了解更多有關本行、其歷史和重點領域的資訊。

 

歷史傳承

1880年,來自英格蘭德文郡,時年33歲的Victor Deacon先生在獲得香港律師資格以及入港准許後,加入Brereton與Wotton合夥組辦的律師行,即現在為人熟知的Deacons——的近律師行。

了解更多

 

成就卓越

本行的驕人成就備受多份國際出版物及多個研究機構贊許,並在不同業務領域屢獲殊榮。

了解更多

 

領導團隊

的近律師行認為,法律業務與經管之法相輔相成。

了解更多

 

國際視野

無論何種服務領域,本行總能為客戶提供合適的專業人才以助客戶一臂之力。

了解更多

 

企業社會責任

一個多世紀以來,的近律師行一直致力與公益組織長期合作,參與社區建設活動並鼓勵員工參與貢獻,回饋社會。

了解更多

 

加入的近

律師工作雖充滿挑戰,但的近律師行的工作氛圍充滿活力,內部已經形成知識互通,同為持續發展做貢獻的積極文化。

了解更多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本行服務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職務 Type CV 電郵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